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不懂是我的错觉还是怎样
这些日子的努力,竟被感觉是在搏同情
他妈的……

摊开自己的底牌,想听的不是安慰的话
那种话,有时听到会觉得是风凉话
想听的只是想法还有在我做这些的同时
你的感受,还有你也做了些什么……

感觉自己情绪开始失控了
罢,说再多也没用,自己解决

骂过某人,何必把自己搞得那么难看?
其实心里知道,自己才是难看得没了自尊
没被珍惜反而惹人嫌的……

只是写出自己的感觉而已
跟朋友诉苦从来没要求说一定要安慰我
从来都只是说完了拍拍肩膀再和朋友聊别的

真的真的很不甘心,对于我的一切
对我有什么不满,也从来没人说
等自己发现的时候可能已经迟了

你真的变了,好好底想信息聊而已
都不懂发生什么事,忽冷忽热

在乎来干嘛?有时候你们要怎样你们的事
不要跟我说什么做么他不受
我都够力烦了,我又不是他,我怎么知道?
尤其那句‘你们不要再出来伤害人了好吗?’
hello!你好笑吗?我做了什么来?==

真是有够beh song的下半年……zzz

我没有后悔,我也不想回头
等我变得让你能够再次心动
再来想有没有机会从头开始吧
现在的我,没那个能力,承受不起你的好
我怎么变得那么幼稚,渐渐容不下别人

就在我幼稚的时候却听到别人说
也许就因为幼稚,才会喜欢一个人那么久……

fuck!!!什么烂理由!?
我只想做好自己,没想要特别成为谁喜欢的型
丢了自己的风格,只是拿躯壳恋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