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人生有太多无奈,月在亮,地球在转

绕完一圈回来,我还在,你还在

过往的伤痕已结疤,只留下个印记

提醒着那些回忆,那些成长和教训



我会释怀,那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

答应你的守候,是你放弃拥有

别说,我说的是骗人的,记得

曾经,决定权是在你手里



但这不是我否定那一切的理由

那些笑容,只留在回忆中

这种笑容,不因我,不属于我

我爱的,是当初那个爱我的你

释怀吧……=\
 
 
 
虽然感觉很难受
 
但谢谢你给了我那么美好的回忆
 
真的,做梦想起都会笑
 
我会好好珍藏的,谢谢你
 
我只会对以前爱我的那个你说,我爱你=]<3
 
知道你已经不爱了,不必感到困扰
 
这些话,不是对你说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