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前天+昨天+今天=3 in 1^^

前天,帮紫琳庆祝生日,在leisure mall附近的neway

去的时候,不懂怎样开玩笑到,我说“信不信我干掉你?”

紫琳“来咯!怕你啊?佩仪我们一起帮他body check”

佩仪“好啊好啊”

OMG我的死期x_x

佩仪“哎呦做么你没有叫莉靖来?酱才好玩嘛~”

靠!叫他来我还能要啊?

死咸鱼如果她再靓女一点我就屌下去了!(警告某人==+

之后到了那里上楼的时候

开玩笑说想抽烟,怎知真的有人带烟

日鸿啦,抽到酱爽,引诱我

我要告他勾引我啦!>< XDD

之后开始唱歌咯,要我第一个唱哦

吾真系接受唔到咯~哈哈

不习惯咯,还没进入状态就要我吼麦

当然,唱到超糟糕

实在唱不下去,给别人唱,怎知!死日鸿扮gay佬

又尖叫又鬼叫,我还以为我在玩那些鬼的game==

玩到2点多离场一小时,去学吉他先


爸载我去的时候,撞车,我不懂做么咯

明明就是另一个人撞过来的,竟然要我爸赔钱

第二天赔了百多块,还骂我是我的错,那时候很想哭

去到的时候老师看我不笑又不闹,然后做的练习错到完

老师就一直留意我问我有没有事,不然就是问我还ok没有

很明显我有事咯……


学完4点爸没来接我,二哥过来

直接接我回去neway然后再帮我把吉他拿回家

懂为什么衰佬那么好人么?因为……

可以顺便去我家翻东西出来偷吃==""


去到neway,聪问我有没有事,那时还是有点想哭

聪就拿麦给我吼,发泄,谢谢聪=]

(话说,那时候我一推门进去,留意到好像全部人都diam到完?0.0)

不久,叫水喝,日鸿brian他们叫酒,我只懂那种饮料好像有酒精

但不懂是有6.6酒精的酒来的><

刚好口渴,就死命喝,灌酒,等唱完之后还有一瓶还没喝,给我喝

因为日鸿和brian他们两个要看着他们的朋友,不能再喝

不然醉了我没本事照顾他们三个==

他们的朋友hor~够力咯,醉了,去厕所呕了半小时,出到来还有呕

差点睡大街==然后那个佩仪,只是口渴喝了几口酒,醉了==""

我则口渴死命灌自己,后来晕到过马路差点撞车==lll

太晕了,就去附近cc坐到9点,爸才来接我

那时候虽然还清醒,但是走路摇来摇去,爸也没发现我醉了,还好~

回到家,冲凉睡觉=]


第二天,还晕,却要8点酱就起身去练跆拳道

去到没练多久,一直冒冷汗,朋友讲我好像失血过多的样子,脸白白

话说教练的状态超糟糕,教我们怎样踢脚,自己却差点扑街==

够鱼~我跟朋友讲,又是一个昨晚喝到睡大街的XP

好不容易熬到结束,去吃完东西就回家,跟朋友下楼去吹吹风就睡觉

睡到今早才醒……


饿死我了今天T.T,去到学校发现没有钱,

跟朋友借,今天有换位,好死不死

我被换去坐在老师前面,跟双梅姐姐面对面0.0

以后没得按电话和偷吃了……T.T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