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太闲料,上来扫灰尘一下~

星期天:跆拳道那里,现在终于又开始训练了

训练什么呢?就是考黑带的事啦~~

又紧张了,哎哟哟,没办法,大教练的凶和严格是出了名的

被教过的懂得啦……加油!6个月!熬过了这6个月

就能进黑带了,等了那么多年,就是为了学更多的东西

等着!不会让自己再这么退步下去的!(#‵′)!!


星期一:天啊……没事做,闲到发霉

除了跟别人sms,上网,没事做了……


星期二:今天还特别点,下午4点多酱我家这区停电

就sms我家附近的一个tb仔宝仪,原本只是聊天的

怎知他突然跑过来我家坐坐,刚好我是躲在房间用电脑的

就进房间玩咯,玩玩下,我就讲了一句‘信不信我屌你?’

‘来啦!怕你啊?’结果就这样玩到床上去==""

(↑放心~什么鬼都没做,只是差点玩强吻XD

怎知没多久,bai ga liao!爸突然杀回来哦~

爸不喜欢别人来我们家的,进门的时候看到仪的鞋子

问我带谁回来(讲到我好像带人家回来开房酱==)

可怜的仪,躲在我床底下,哇咔咔!笑死~

爸不信我,有进房间来check(不过没发现那个8婆=P

然后心惊胆跳地等爸再次出门才松一口气,等过了几分钟,才继续玩

放心啦,这次真的只是玩电脑和吹水……

等到5点多家里有电来料,就再上下网,之后他就回了

因为不懂做么鬼,房门明明是锁着的,家里就我们两个

都一起躲在房间上网,却无端端会有人转门锁的声音(灵异事件??0o0!

感觉怕怕的,一直会以为我爸要开门酱,吓到他快快回去,哈哈XDD

之后又闲料……


星期三:我想死啊!!!不管昨天怎么迟睡

就算是特地熬到半夜4点才睡,第二天也还是11、12点多醒

昨晚2点多才睡,今天更够力,7点多醒==(是要去读书了吗?

 今天也一样,什么东西都没有,那个tb仔又去了lm逛

刚跟爸说,明天不要再把我留在家,丢我去婆婆家(那里有游戏玩^^V

明天表再一个人留在这个家了啦!!==lll

2 条评论:

  1. 最好你在房间没有做过什么哦~
    你的祖先看住你的鲁~~
    哈哈哈~开玩笑,不要吓到咧!!^^

    回复删除
  2. 清白到比珍珠还白啊!
    看住我?不是可以穿墙的咩?
    需要开门看?
    讲完了才说开玩笑不要被吓到
    死啦你,一刀刺下去再说对不起ok没有?
    人都给你刺死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