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再难受,也选择当你的听众

听你诉说着,你和他的温柔

再心痛,也选择在你身旁守候

与其看着你独自神伤,我选择替你流泪

……

爱你,但不说爱

我想我还没资格说爱

因为我怕给不了你一辈子的爱

因为害怕又再次伤害
 
……
 
刚刚的sms,让我写下了蛮有意思的句子
 
但更让我有feel的,却是你让我感到的心疼
 
写这几句话的时候,心疼、难过、无奈
 
强烈的负面情绪,把我这一整天的心情都搞砸了
 
这几行字,也影响了朋友,但我知道,你没感觉
 
因为你不懂,这几句话,是因你而写的
 
我想你应该也没机会看到,整天那么忙
 
如果你明白,那就好
 
反正我不会期待,我们有没有结果……
 
没希望,没结果,不适合,我不会去做
===================================================
我喜欢的xx,到了下个星期,我就满半年单身了ing~
 
我可是因为你而乖乖的喔^^
 
虽然我知道我们不可能的,不过没关系
 
我已经尽了我爱一个人,该做的事了
 
不管怎样,shx yxnx,我曾对你心动
 
一动,就是为你,不恋爱不乱来,那么久,第一次
 
我会努力撑到,直到告白,万一,被你拒绝的那天
 
我好单纯,就因为那一刻不到5分钟的事
 
我好愚蠢,就因为内心的感觉,追定你
 
我好天真,拿着你的pic,一看到就会精神
 
我好笨,就那么容易,把心给了你
 
我好怕,如果我们在一起
 
我怕这又是一场感情游戏
 
我怕承受不了打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