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爱_在不在

思念它一直都不肯离开_夹着那些治不好的伤害


一边看你爱护我_伤害我_像还不懂事的小孩

应该哭着还是笑着放开?我彻底被你打败

我已不懂好与坏_黑与白

爱到底是不是存在?



我学着你口吻_重复以前的字句

自导自演的悲剧

你走了_我还继续

每一天同时间_都有那一场大雨

发烧怎么能痊愈

催眠我_用破碎的甜蜜



思念它一直都不肯离开_夹着那些治不好的伤害

一边看你爱护我_伤害我_像还不懂事的小孩

应该哭着还是笑着放开?拥抱了又被_推开

我已不懂好与坏_黑与白

爱到底是不是存在?



爱_最后它是一种出卖

最后都失去了期待

所以爱消失得会那么快_那么快_那么快



爱_舍不得你完美姿态

我相信你说的未来

我们的爱到底回得来_回不来_在不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