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是不是在生气_怪我不了解你



是不是在故意_让我紧张你


是不是很在意_说我沉默得可以


是不是我该说_失去了就难以追回珍惜?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暧昧
 
够啦!对你无话可说
 
你讲什么都冷冷对你“嗯啊哦”
 
看不出就看不出咯,你是培训艺人,未来的歌星
 
以后有的是人追,我什么都不是,我没说过要追你啊
 
对你什么感觉那是我的事,在我没开口之前那不关你的事
 
我可没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你又不是天鹅
 
也不想给别人讲我吃软饭之类的
 
不稀罕啦!我要搞要做烂仔我的事
 
要抽要喝也不关你鸟事,凭什么理由管我?
 
朋友?慢慢等
==============================================
打人,很爽,那个死天豪
 
给别人玩的时候我都讲了表弄到我
 
偏偏还敢拿那个水壶乱摇弄到我
 
活该给我打,还给我踢
 
要不是那时候别人弄到我一直笑
 
你肯定中内伤!没一脚直接踢过去算好咯
 
妈的你要给人屌给人插你家事
 
表弄到我就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