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今天,去leisure mall走,和聪&仪

原本说好12:30的,对不起,睡迟了

1点左右才到

爸载我的时候,很不开心

不是因为我又跟爸吵架

而是……又是因为那个女人

今早妈又跟爸吵

爸跟我诉苦,讲了很多

去leisure mall的路,有捷径

爸不走,特地绕个圈,

这样多一点时间可以跟我诉苦

很难受,不想讲那么多……

到了,直接去书局,sms他们我在那里等

拿书看,打发时间,没多久,他们来了

特地跑到我后面吓我

喂!打招呼的方式好有礼貌喔XD

之后就去看戏

the karate kid

好看,想起以前小学的练武日子,学的就是这类

不过,没机会参加比赛,就毕业了0.0

现在在武术社都没比赛的,闲

不过9月份OCM有武术大赛,想去看

但朋友鼓励我参加,才不要,献丑咩><

但我会去参观=]

看完之后,逛街,买东西,打机

过程省略=)

后来有去neway问点东西

然后看到琦恩和他的朋友唱完K出来

看到我好像看到鬼酱==""

我有那么恐怖吗?0.0??

之后走到傍晚,今天leisure mall有pasar malam

就去走,吃水果冰,还有bo bia~

都很好吃^^

原本要买衣服的,看看下,算了,网购好了^^

大概8点多,爸妈接我,去跟二嫂亲家吃饭

路上,妈告诉我一个消息,这不是好消息

外婆跌倒,现在不能走了

家乡亲戚担心外婆不测,通知回家探望=(

明晚就回金宝,星期日的跆拳道课,注定miss

教练又要骂我了……黑带考试,压力真的很大

haiz...

到了餐馆,和二哥二嫂他们吃饭

阿boy ing~^^吵死人,一直玩口水==""

不过还是很可爱^^

吃完,看阿boy一直吵一直玩

大概10点多才回家

今天的行程,报告完毕=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