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今天蛮累的
7早8早爬起来冲凉换衣服吃饭
之后8++出门,宝仪坐我的车,先回尊孔拿成绩
然后又要找学会的点名簿放那张通讯录进去
跑来跑去,10点左右才搭LRT过去hang tuan

和宝仪、我、老婆、冰、雪儿、还有雪儿的表妹诗媚
在M记解决早餐问题,冰和老婆说我和雪儿很破坏形象==
明明是雪儿比较破坏形象xD

快走之前遇到海怡
他刚巧也来吃东西^^
之后过去时代,路途中发现我的耳环掉了
心痛T.T

到了时代,等雪儿表妹和他朋友meet之后
过去low yat找xiao yi,怎知去到才知他去了pavilion =口=""
就过去金河greenbox打算唱K

下楼的时候遇到白痴菽冕
喂~兄弟,你肥了啊xD

去到greenbox,满了=3=
只好改去时代neway唱
终于又可以用到女声唱K了叻x)
以往声音比较低,自己都没想到声音可以唱到那么girl><
几通电话几首歌
无言,弄到有两个人哭><""

到5点,冰先走
又撞到菽冕,聊了几句给老婆拉着我走><
只剩下我、老婆、雪儿和宝仪
去foot and tea喝茶,喝到6点,雪儿先回
走走逛逛,7点多送老婆去巴士站之后就回了

——行程结束——

一通电话,语气充满的是……?
要我怎样?我靠自己实力的
劝过你们不要忽略统考了的
还要搞成这样,我也很无言

老婆要留回头发不做踢了哦
不懂会怎样的叻?
不管怎样,你的决定我都尊重……
=)

明天就是平安夜了,很快就跨年
然后就开学,企鹅欣怡生日就到我生日
嘿嘿~快快准备好礼物噢,我要回去收礼物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