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很久没更新了,因为不知写什么><
夜晚很宁静
让我静下来总结这些天的事情……

最近朋友都很烦,不知该怎么办……

翎,该说的已经说了
如果还是没有勇气去面对
这对双方都不好,我说过了啊
爱是自由而不是放纵,是关爱而不是溺爱
叫你和他好好谈一谈而已
听不进去我也没办法啊……

小学一个好朋友嘉欣,我有很多人跟你同名叻xD
唉,我真的到现在都还很庆幸当初考不进你学校=.=
爸逼我的,还好我考不进,那种勾心斗角的生活
受够了,我不想再去玩那种游戏
既然都那么不愉快了,那就干脆点
转去懂得珍惜你的学会吧,呆在那有个屁用=.=
摆着等给人无赖给人骂哦?是不是先?
我也该考虑考虑转去某学会了
就看这个学会放不放人罢了……

sunway&云顶啊T^T
suanway之旅还没定日期,云顶很大可能不能去
主要还是钱的问题,其次是爸乱想担心我被拐=口=""
希望真的还有商量的余地
接下来的日子都要忍气吞声,难受死><
真怕会忍不住一拳过去=.=""

朋友们都要转校了,也对
要看老师的脸色做人真的不好受
接下来在尊孔的日子,一个人,我还能挨多久?
我只希望快快毕业

我们的爱情,并不轰烈,平淡到不行
但就如你朋友所说的:

甜品,吃多了,久了,总是会腻的
最后就是开始排斥,厌恶拒绝……

可是白饭却不会,虽然平淡无味
但就是不会觉得腻
是吃一辈子都不改变的东西……

水也是,没什么味道,却是你每天都需要的
有时候,你还会觉得水其实也有股清甜的味道

这就是平凡的爱情吧?
心不会爱得要生要死
只是觉得满满的,很踏实很安宁

你知道吗?我一直都觉得闭上眼睛紧拥着你
会有一种很安心很实在的感觉……=]
真的真的…很爱你……>///<
下个星期四,一个月咯^^
我有在记得喔~
今天是第24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