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一个月了^^

很久没更新了
因为对着我的电脑想不到要写什么
今天手痒痒跑去开laptop
发觉可以connect我家wifi了
对着laptop比较多灵感^^

虽然现在过了12点
我还没睡觉,所以今天对我而言还是17号=)

昨天是16号,我记得!!
因为今天是17号=P
昨天啊~我在做么叻?
就是跑去时代和老婆约会去~
因为啊,昨天是我们满一个月了的日子哟^^
这一整个月我们没吵过架叻~

昨天也是再次戒烟满一个月的日子~
之前虽然戒了,可有一次烟瘾发作朋友又抽烟
所以还是忍不住抽了一支……
><
但这两个月内只发作了2次,熬过去了=]
我答应过的,给我点时间
我会渐渐做到的……

答应你,我再怎么乱跑
也不会跑到别的女人的怀抱里去=v=
你应该会想说“你敢?”
跟你说,我敢的啊~~
但对其他人没兴趣,始终还是觉得在你身边是最好的^^

戒指,是套在手指上的一种记号
告诫自己,已有了你,所以请勿搭讪x)

我真的很快乐,那是一种知足的快乐
总是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有个很爱我又体谅我的另一半
我已开始忘了什么是敷衍、厌烦和忐忑
我只是知道什么是幸福、安稳和安心
细水长流的感情,这就是我想要的

在你面前,我可以很真
因为我可以累了就休息
因为我可以烦了就倾诉
因为我可以开心就分享
没什么顾虑的,很简单

因为我们从不去计较什么
不去计较谁应该这样
不去计较谁该保护谁
不去计较谁该坚强过谁

因为这很幼稚
坚强只因为对方需要你的保护
保护她只因为你爱的是她
这些都与性别无关,对不?

以前会担心这些,好胜心只因为有压力
怕自己做的不好,总是施加压力
这样说真的有点累,但我知道你不会
爱你不会是一件苦差事~

我只爱你,你说别想我离开你
我想说你也别指望我让你离开
我很想你,你说我不可以想别人
我想说别人要我对他有非分之想
还真的蛮难为我的说~xP

算了吧你,黎韦妏
我觉得你做我朋友还真的是不适合
还是改行做我老婆好了
你只能是我邢月榕的老婆哦~~
^^

我不敢保证什么,对你的承诺总希望都不是空头支票
但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我是真的用心爱你的
知道吗?
我懂你一定知道的,嘻嘻><


我·爱·你


to:我亲爱的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