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似曾相识的感觉又涌上心头
压力开始挤压着痛疼欲裂的脑袋
是回忆吗?画面朦胧一片
只有感觉还在心头盘旋
嘘,轻点,温柔点
别太鲁莽
回忆,你弄疼我了

失落感,今夜与我作伴
熟悉的歌曲,回忆的旋律
深夜里,不管怎样挥之不去
我控制不了,也不想去控制
宁愿清醒的痛着
不愿不明不白地麻木着
很无辜,那些所谓的理由都好扯
我想起的只有愤怒
——————————————————
把仇恨放下,是开心了
把愤怒扑灭,是轻松了
可是……
为什么你们还要回来?
为什么还要对着这些?
我不明白,都不明白!
你们得到的还不够么?
人死了就是人在天堂钱在银行
有本事霸着那间屋子当坟墓!

家族?家人?
大老远回来见个面
这算是还人情吗?
原来啊,一个两个都那么奸
原来啊,我再怎么堕落都不够你们贱


算了吧,我们家都累了
我不想知道这次又是什么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