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统考成绩

9点多就爬起来查了,发觉我跟“1”还有“3”这两个数字很有缘
1个A,3个B,1个C,3个E
我的目标是最少2个A的……
T.T

这两天情绪化到很厉害
自己都不懂什么事情
很奇迹,没怎么跟父母吵
对不起,老婆。

昨天婆婆家拜神,提前一天庆祝冬至
哥哥嫂嫂全部在,只有我没去,因为父母没带我过去
失望,只有婆婆和二嫂会问我做么没来
haizz...

明天回去学校看能不能拿成绩表
之后和宝仪过去时代meet老婆、小冰还有雪儿
雪儿不舒服,希望可以快点好起来
><

作息完全颠倒了,昨天熬夜到5点多
逼了自己很久才睡得着,要改一改了

最近在想,我是不是变了太多?
妈对我说,哥哥嫂嫂怕我带坏小轩和阿boy
最主要的,是因为我是踢吧?

很敏感,也很莫名其妙
很多情绪,很多想法
都闭口不谈,郁闷~

过几天就圣诞了,圣诞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