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呵呵,没什么好写的

来写写我最近要做的事情好了~~

===========================================
1.想换电脑的喇叭、webcam、耳机、键盘和滑鼠
结果:哥没帮我换,只说要帮我换掉电脑里的硬件,升级电脑
      还有帮我换成windows 7系统(wohoo…win7 yeh~我要中文版的^^

2.整理房间,换办公桌、整理书柜等等……
结果:很懒得去动啊……(¯﹃¯)zzZ

3.出街,唱K,买东西,健身,买武器
结果:没时间+没$$$……T.T

============================================
还有什么好写的呢……?

啊对了,下星期四到六我都不在KL,去了马六甲

表以为很爽~是被逼去学校的那个什么……

‘体育学会执委培训营’zzz去晒太阳和运动

不敢想象回来后我会是什么鬼样/(ㄒoㄒ)/~~

变黑?变瘦?变死鱼?bla bla bla~……

我的体育不dim的叻~算是全学会最弱的(不算新生)

脚伤才刚好没多久,又要魔鬼训练,脚废了要你们赔啊~

==

培训营地点在马六甲的培风独中那里噢

那里好像没有踢的咧…几年前第一次去参观就有人以为我男的

知道我是踢之后就闪到远远地……==""

超鱼的啰!我不要再鱼啦……又没得用电脑,觉得很辛苦><""

放假学校还要扣我假期,给我休息久一点都不可以,衰的==

懒……想换学会 ←我懂我这句话讲了很多年了XD

祝我考试顺利(数学考试不会做,保佑不被酸梅屌)

再祝培训愉快~(表中暑出糗之类的就够了~)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