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成绩好,了不起?

为了考试读书读到三更半夜不睡觉什么的

讲到这个……火滚了

我的姑姑,串到死

表妹不就读前面第二班而已嘛,很厉害咩

为了考试顾着温习不睡觉很了不起咩

还讲一整个星期没有睡过觉,厉害哦?

蠢!!!

神经的,为了成绩赔了健康

更何况人3天不睡觉就会晕倒

以他的体质,凭什么能够撑到一星期?

为了温习不眠不休?是临时抱佛脚吧?

第二班又怎样?别忘了,她读坤成!!

了不起?去死啦

书呆子,也不照镜看下自己,整天读

吃饱了就读,读了就睡,睡了继续吃

身材丰满到……走两步就整个阿婆喘气喘到死

除了读,还会什么?

讲到我没有用酱,那天不是看到大哥二哥在

顶到你气死掉啊,你女儿会读又不是你会读

别忘了,表弟有什么问题,我们家族心里有数!

女儿会读可惜儿子不会,儿子会什么?

哥看到都怕,尤其我跟三哥看到你们就闲

还有,除了读,我想表妹应该连电脑也还不会用吧?

出到外面去,能做什么?初三了,电脑会到什么程度?

基本的都不懂会不会

我们尊孔,连基础班的除了成绩以外


其他的都厉害过你千倍万倍!!!

说句难听的,叫你女儿坐在家等着变黄脸婆

女人最好骗的,就是三分姿色,七分是纯(蠢)

更何况……她连那三分都没有
成绩好,可惜其他什么都不会

出社会怎么应征那些?


那天,是婆婆生日

一句为了考试熬夜弄到不舒服就敢不来

还顺便讲我唱衰我

我没有!?那天星期六,早上我还7早8早去筹款

回到家都没有休息睡觉,就赶着冲凉出门去婆婆家

她在做么?睡觉!从早睡到晚!还不够?睡死她最好!

猪就是这样,什么都不能挨,就会睡


走着瞧!成绩不好都能闯出一片天!!

别让我们同学校……我会玩他玩到死
 
要怪,就怪你老母得罪了我那么多年
 
从小就得罪我,最好别出现在我面前
 
没见过那么贱的老巫婆
 
你,有时候也串得可以
 
不愧为亲生的,同样那么
 
 
懂何谓‘树大招风,人大招祸’么?
 
恭喜你们好惹不惹,惹到我……
 
 
哼!家族里谁都不知道
 
我等着看你们怎么死!!
 
你阿妈的ji bai soh hai!!
 
屌(#‵′)凸

2 条评论:

  1. 冷静点==
    毕竟还是亲戚嘛~
    不要弄得酱僵~

    回复删除
  2. 对方都绝了那么多年,受够了
    当天姑姑说我的时候
    我感觉到爸很伤心
    我妈就看着我,我二哥刚好有听到
    默不作声
    我们家才不是给他欺负的!
    再给我遇到,我就骂人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