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学业:要考试了努力挽回中…明天跟朋友一起留堂自习
            还有等新小说出,好久没看书了……

健康:脚伤了还吃错东西,弄到恶化,这几天还忘记吃药!
            又夜睡,结果给人骂……算啦,她也是关心我@.@
          (怪啰…家人都没留意我,她…?

爱情:恋爱运不错又怎样?整天宅在家不可能会有人送上门的啦~~

友情:笨蛋佩仪脚扭伤了还乱乱动,又不去看医生
            自己拿来衰的==…oi~~几个家伙,以前约我出我就要出啦
            难得我约你们你们就懒得出啦,咬人哒~~

金钱:说是说过年有很多钱,但又要学这个参加那个
             不止不够用,还要跟爸拿T。T

家庭:妈的活滚!dulan老妈子!!气死人了!!
            最近忙到……房间要重新布置,等装冷气^^

特别的事:lol...怕SMS了啦,某个男的还有个TB变态到……
                    一直SMS不会停的,不理他们~~(我的电话钱啊T。T
                    今晚的月亮好美,还有烟花陪衬,不过却让我想到
                    这么美的夜晚,没人陪我,嗯……很孤单
                    心里空空的,几时才会有人走进我的心?

总结了这几天的事情,该去休息了zZz...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