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好久没写了,不懂做么以前很喜欢写

现在就懒得动

=.= zZz~

脚好了很多咯~只是韧带还没好完

然后整天休息,很少去拉筋

重返跆拳道练习有点辛苦><

话说……

今天我怎么搞的啊!!老人痴呆!!!

明明就懂今天有两节华语……

也懂考卷还没讨论完

然后…昨晚收拾书包,看着自己傻傻的把考卷抽出来

塞去书柜那里!

alamak~good jor~

弄到今天罚站两节课=1个多小时

全班就我和奕俊罚站

我又是干部哦…><

脚啊~…自己拿来衰,痛T.T

ogawa按摩椅都救不回啊~XD


早上闹钟响,自己ble ble酱关掉再睡过

结果又迟到……应该有迟到超过5次料呱

酸梅在家长日又有得讲

成绩……对自己好失望

英文-不及格是一定的,没想到竟然差过奕俊!?天啊!……x_x

物理生化-还好及格…生化那部分还差5分满分,好像是全班最高……

华语-我的强项!!竟然给我差7分就及格!!原来我不及格!!!
         今天真的有跌眼镜了…(崩溃T.T

地理-刚刚好及格…刚刚好,差到~以往不是很高分的么…我真的有读啊……

其他的,还没派

原本还想说,这次家长日叫三哥去的

不想父母吵多多,不过现在,死得难看了……

叫谁去结果都一样

原谅我……我真的有读,我真的是读到三更半夜><

哎……不能换班了,那就算了吧,既来之则安之

统考,加油↖(^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