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所謂的無法自拔,
不是一直上癮。
而是戒毒了,
又上癮。

                               ——引用:[小冰]静雯的话……
erm...或许我对她,就是这样吧

说好了不爱,明明就死心了阿

却忽然想起、伤心

有够莫名其妙的,呵呵

算了,前天去逛街旧地重游已经想起很多次了

麻木了。

做人太感性好像不太好呵……

顶……话说前天有够不爽的

唉,做踢很辛苦…压力大

but nvm lah...4get it

做回自己就好^^

被歧视排斥在所难免,习惯就好……

爸早上说了一句‘整天穿到男仔样子,整个古惑仔酱,人家那些跟你出街的朋友家长看了一定会以后不让你朋友跟你出的’

很hurt的一句话

啊!醒了,想通了

最近死党都很少跟我出(那些打工的不要鸟他们,不算……==

有几个明明就能出的,是对方家长突然反悔不给出

然后朋友说还有其他人一起出,父母才给

应该是因为我的关系了……

认识那么多年,突然间不再信任我了

做么会突然这样的??

唉……

每当朋友受了情伤跟我说想做踢的时候,很担心

做踢这条路不易走,很辛苦

不要因为一时的意气用事就跑去做踢

除非你真的喜欢女生……

而且,你要够坚强

不然怎么受得了外面家长亲戚和一些朋友的流言蜚语?

那些异样的眼光……

还有,在朋友家长见过你之后朋友跑去做踢了

家长一定会以为是我们带坏他们孩子的

大家都会很痛苦

所以说,做踢,真的要好好想清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