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回忆·伤心·拒绝

今天 又回到了那个地方

经过那间房 不自觉停下脚步眺望

依稀还残留我们俩的欢声笑语
可惜如今

房间 是空的


来来回回

故意走回同样的路

经过同样的地方

站在当初我们爱的起点

轻轻地呼唤

你在哪?

知道么?

我还在原地等你

你还会回头么?

……
无人回应

走吧……


朋友的欢笑声 在我身边围绕
开心不起来

拿着麦克风

轻轻地 轻轻地


‘老婆…我很想你……’


朋友看着我

牵强地笑 没多说什么


用歌声表达我的感触

想唱响世界所有你爱听的歌

直到我傻了哑了也不觉口渴

想说 我会一直在这里等待

手不会放开 傻傻地在期待

如果你在外面受伤了

累了 哭了

希望你记得

还有我

这就够了

================================================================
p/s:今天跟朋友去ts neway唱k

经过第40号房,永远记得,我们的回忆……

除了朋友,还有读坤成的朋友刚好也有去

翎,叫我去他的房,陪她

他朋友似乎懂她对我的感觉

我也懂,不过,坐一下就直接走人

对不起,我说过,虽然我随便起来不是人

但真的爱了,我不会乱来,今天这么做

原本希望你真真正正,死心的

哪里知道你却对我说……

你:‘erm...你几时得空?’

我:‘做么?’

你:‘erm...找个时间,我们两个再来这里玩……’

    ‘这次走了,不懂几时才可以再见’

我:‘哦,不要,拜’

你:‘……’

转身,不回头地,走了

或许很残忍,不过,你明白的……

之后,回去自己的K房,和朋友唱到不爽

既然那么不合,下次不要约我一起,ok?

就只会吵吵吵,妈的……

唱到6点,爸call我,要走了

离开,再次经过那间房

呆立着,发呆,不过,很快就想起,该走了

带着不舍和隐隐地心痛,转身离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