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明天去马六甲了阿……

不想去啦><

脚还有点肿……不能运动

不过其他人在玩就我一个不能很怪下啰……

哎哟~~家里又没有运动绷带给我绑哦

明天怎么办……><

3天2夜,不能上网,很不习惯

算了,既来之则安之

表想太多了…月,加油^^
========================================
二哥刚来我家帮我换新的电脑主机板

换个更好用的……^^

也开始教我怎么装中央处理器那些

大概懂怎么换电脑硬件了

等下次假期得空的时候

帮二哥打工,虽然应该是没钱的……><

不过没关系啦,二哥叻,最疼我的

不赚自己人的钱……

改天等完全会了,朋友们家里电脑有问题

可以找我帮忙,价钱视情况而定

装零件只收几块钱(不是很麻烦的不算

format另计,反正会比外面便宜就对了

原谅我,家里开始缺钱了><

呼呼~还记得以前跟大哥打工

学会了一些推拿技巧

很实用下……

这次跟二哥学电脑

电脑这行业满吃香的说~

不懂这次会有什么好玩的叻?

期待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