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突然发现一件事……

旋啊我感动咧~

终于不会写错我名字了啊~~

哇哈哈哈~~XD

我的名字有那么难写么?

还有人时常写错我的名字==

是不是要考虑下,换名?

哈哈

旋,纯粹觉得你写的那句话有点好笑而已

就……我有段时间不开心蛮久了

你那句话不懂做么突然让我笑了^^

以后不讲了,ok?怕你生气咧(其他人不要误会,没其他意思

lolz....那个SDO我记得你能玩那个lv的就选那些歌啰……

哪里知道太久没玩我们都退步了zzz......==

没想要欺负你><""我也不好咧,也是输到很惨下T。T

话说,今天杨老师看到我的脚,问我‘你也是扭伤哦?’

‘啊?…嗯’

??

也是?

怎么说?怪怪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