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2个星期5天❤

明天,星期五,还记得当初的星期五
你特地留下来陪我=)
明天,又要搞自闭了=口=

请你等我,等我学会了如何爱一个人
一定会回来
但我想,你应该不会回头了……

静雯,如果你看到的话
想跟你说,你说得对
太美的承诺,因为太年轻啊……
我来接下一句:

亲口说出的承诺
如今却亲自打破

不想改变,我还是我
只是不好的习惯要改
对吧?嗯?

原来我很会转牛角尖,很不好,要改
恋爱能够让一个人成长
我想,多多少少,我会的
看到了自己的缺点,要改
希望不是说说而已

谢谢朋友
june+晓仪+伟俊+…宇杰 ←其实很不想提起你
但还是要谢谢你这个死gay佬一直给我欺负==
哈哈

咳咳……
跟我聊下聊下会突然被我骂的
没办法,有时很会联想
明明讲着这个,会突然想到不好的事
哈,宇杰又给我鸟
还有伟俊,给我打><
june陪我哈拉(还有在我sad sad的时候踩几脚==
晓仪逗我(还有一直38=P

死宇杰,没脑的,很明显我单身了,还问废话
伟俊他们都懂了,就你迟钝
你说你是不是欠X?
放心,不会X你的
明天继续给我虐待吧~哇哈哈x)

小学朋友,都变了,不过还好,聪跟我还有联络
那天要谢谢你陪我=)
死佩仪没有脑的,给她安慰会死人的
↑给她看到又要在那边ah ji ah juo料=P

最近放学都看鬼戏
很恐怖咩?不觉得
但是还是有被吓到
不过其实是被杰雄他们几个吓
废话!
你试试看在你看着鬼发呆的时候被他们叫几声!
就像你睡觉睡睡下突然手机在那边鬼叫
多少也会吓到啦==
闲咯,还是喜欢听歌
看这种戏看多了我会更神经的==

下星期三嘉毅说要testing我
test什么呢?
break dance咯
你问我什么是break dance?
就是类似hiphop的舞蹈咯
hiphop比较柔break dance比较刚(个人觉得没啥分别=口=
还有学少少poping
I like=)
最近都有在练啦放心~

死咯,做么电脑会突然播满满这首歌的?
唉,原来我不懂得怎么爱人
突然完全feel不到那种感觉
就……好像把东西付出
却得不到回应的那种感觉
好像只有自己一个人的无助

我怕太超现实的快乐,只是你借给我的……

依依不舍 舍不得……

该专心考试了,之后才有时间好好整理自己
要克服roller的恐惧,才有机会陪你
下次,如果还能有下次
要更珍惜=)
太敏感了我,有够莫名其妙的
不过这可能是不了解导致的

啊~~~~!!!
每次不开心就一支烟
再这样下去很快就完了
原本上星期还有10++多支的呢
今天再看才发觉就快没了
要找时间叫日鸿出来yam cha
帮我买><
没办法,怕给老豆看到
等下要跟我断绝关系就不好咯
难不成你养我?
看哪里哦你,不要转头
你!就是你!讲着你呐还东张西望做么
认了吧~哈哈

刚谢谢妹妹,都要睡了还要陪我讲电话
圣啊不好意思借你老婆来一下XD


要骂人了,咳咳——

死宝仪你跑到哪里去料哦!?
平时死命吵我跑到我家拖我出来
现在找你你失踪,妈的!
这个礼拜不要来找我啊你!==+

啧啧……骂完了啊谢谢收听=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