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好人卡-朱浩仁

最近除了“宽恕”还喜欢上了这首歌^^

找歌词找不到,干脆自己写出来=\

MV中浩仁的开场舞很喜欢,想学=)

(注:此歌词100%由本人亲自编写)


Baby看着我 快乐不再沉默

因为能见你 阳光好温柔

还不到一分钟 你早震住了我

加快我告白的冲动



你温柔的笑容 腼腆中打倒我

一阵莫名幸福 深深撼动着

你笑着对我说 怎么你还不懂

好人卡只配好朋友



这个时候 你送给我 好人卡哦 成了迷惑

你的喜欢 友情以上 恋人未满 没有答案

可是你说的喜欢我知道 不是爱上

我有很多话很想跟你讲



我可以 为了你坚定不移 放逐我自己

因为我爱着你 因为我爱着你

我可以 惊天动地怒放向 全世界宣誓

爱上你完美了一切

我可以 日日夜夜为你写首 爱的诗句

因为我爱着你 因为我爱着你

多么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你温柔的笑容 腼腆中打倒我

一阵莫名幸福 深深撼动着

你笑着对我说 怎么你还不懂

好人卡只配好朋友



我的手中 用力紧握 好人卡哦 还是迷惑

你的喜欢 友情以上 恋人未满 没有答案

可是那2012的预言 你慌不慌

只能拿用别慌只想跟你讲



我可以 为了你坚定不移 放逐我自己

因为我爱着你 因为我爱着你

我可以 惊天动地怒放向 全世界宣誓

爱上你完美了一切

我可以 日日夜夜为你写首 爱的诗句

因为我爱着你 因为我爱着你

多么想永远和你在一起(×2)


我只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