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昨日行程,保密=X

哈~不然等下你们3838到处广播酱就没秘密了><

今天,心情很怪

早上只是有少少不专心

下课后买东西吃时,猜都猜到,宝贝没吃东西

买一包饼干给他,怎知她不要==

haiz……不逼他,只好回班,谁叫他班主任在,不敢进去

之后上课真的很不专心,又抄功课又想东西的

在吴汉良的课还差点睡着,找死><

谢谢小凯叫醒我=)

体育课开始朋友发觉我不对,突然很diam,diam就算了

开下玩笑随时给我骂0.0

结果不敢惹我,丢我一个人==

下课,找敬扬,给他会议记录

由于记录save在pendrive

去辅导处找师兄借电脑send给敬扬的pendrive

然后……在那里,看到polly

不过,他疯了,听朋友说,早上还好好的

就在下课后去烹饪室时,突然一直在傻笑

先先朋友以为他又在玩,后来全班diam了他还在笑

开始感觉不对劲,就带他去辅导处看什么事

到第二次下课为止,好像足足笑了4节课

整幅笑到哭的样子……眼睛和脸都红了

厉害,脸不会抽筋的咩?

之后辅导处通知家长,polly早退回家了

我满脑问号目送她离开

……

之后就去宝贝的班,看下他在不在

反正就在辅导处门口罢了

去到,不在,感觉,不安

不知为什么

之后的事,跳过

小凯被我骂了一顿,一定很无辜=(

脾气超暴躁的说,上学会

今天第一天当秘书,点名,感觉很乱,一点都专心不了

上学会,郁闷,今天玩散打比赛,不想打架==

还好今天没轮到我,好像是在星期六

我V.S.文俊,有得拼~

世界杯过了没关系,还有散打看

无奈,有点想弃权,看着别人打到半死就好XP

放学会,还有点暴躁

去到TOGO,没想到,宝贝还没回!

开心^^心情好回了XD

送宝贝去他爷爷店,照样只送到天桥边,不能太远

之后回TOGO,朋友说爸等很久了,OMG……

看爸不爽的样,下次可能都不方便陪宝贝了=(

haiz...算了,再看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