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人家7:25之前要到运动场,我7:20起床==

起来不久,宝贝sms我

那时我在刷牙……等到拿起电话,还没来得及看信息

死秋嫣就call来……懂她讲什么鬼吗?

特地打来串gao我不能回南强哦

又怎样?吹啊?我不介意啦……去学校可以陪宝贝哦~

我不介意!!!

呼……宝贝迟到,大概8点才到,那时候我在司令台后面彩排

宝贝就先去集合点名,我继续彩排

彩排等了很久,早餐没吃,肚子有点饿

谢谢宝贝买东西给我吃^^

之后……彩排结束等表演的时候

没想到他们突然要我在结束时扮警察赶黑社会酱

哈?那part我没彩排过……不过还好啦,都表演到几威水下XP

之后,脚痛,不去跳高,弃权

陪宝贝,哇佬,他的班那些人,很热闹下,很多话><

diam diam陪着宝贝^^

陪到午餐时间,回班吃饭,之后就一直在班等轮到我跳远

12点多回去,等到接近4点,没事做,但又不能走开哦

我们班缺扣针,等下有人要用又找不到我就中屌了

只好乖乖的等咯,在那边睡没多久,又被朋友吵醒

慢慢的,到了跳远,跑去跳,很鱼,跳过><

跳完回班休息下,就去找宝贝,旋陪我去,然后,看到他朋友哭

宝贝一直去安慰人,我在旁边看着,静静看着……

之后我们到处走走,没多久,就下雨了

叫宝贝先回班,然后我跑着回去

回到班,拿书包,没多久……淹水哦!!

很多人的书包湿了……我们班june june跑4×400抽筋

被抬回来,杰豪两兄弟帮她舒筋,她叫到好像生小孩酱

全部人也跟着一起叫XD

等june没事后,一转身……看到素心靠在墙边淋着雨在哭

多久没看到他哭了……?没问为什么,很多人都不懂

我也没必要问吧……等到雨势变小了,就淋着雨去找宝贝

还好啦,不是很湿,只是鞋子我们两个都弄湿了

哈哈,陪她聊天……之后等人走了很多,我才送宝贝一起出去

出到外面,杰彤和欣宜他们一直讲我们很闪><

送宝贝上车后,就继续在那里等,不想走回去,自己一个人

就陪朋友一起咯,等到接近6点爸才来载我

之后冲凉休息……

等到9点多左右,华健call我说明天的表演全部被block

T.T想表演……算了,明天一整天陪宝贝好了

呵呵……话说今天南强聚会一盘散沙?

唉,每次都要我在,你们才会玩得久……?

死党们,下次一定陪你们……毕业礼如果没有撞到我的考试

我就回去陪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