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一整天陪着宝贝

手牵手,绕场一周

一定比操步还要好看!XD

陪到午餐时间,回去……

回到去,什么鬼都没有,后来伟俊回来骂人

骂死宇杰……他妈的拿到饭盒乱乱派

连gao我的饭盒也乱给!不知给了哪条扑街!!

妈的要不是看他好像不舒服在休息我一定踢过去!(#‵′)凸

beh song咯!白走一趟

还要绕一大圈回去义卖区买东西吃哦

哼……买了东西就在初一九那里坐一下

陪干妹、朋友和老师一起

好笑咯,初一九一整班3838酱的

哈哈,老师还是那么爱玩我XP

等等等,等时间过

我的妈我只知大队接力我们竟然跌出3名外!!

OMG全班士气低落的说~

我也不开心……话说很多人,问我做么不跑

都很后悔不让我跑……

懂我讲什么的啦……别再说什么,我dulan了

之后集合,颁奖,老师很失望,我feel到了

我们的班级目标:运动会拿八面金以上……

最有希望达到的目标,去年的全场最佳表现班级……

结果呢?老师是没出声说什么啦,不过,看到他

一直看着那些得奖班级高兴的样子

再看看我们班的运动员,我感觉到的是失落

他们都很失落

操步比赛,大队接力,都没了

老师一直看着别班,整班学生和班主任一起出去拿奖

我看到老师在发呆……

杰豪我也feel到他,出奇地脾气不好

不过,当老师叫我们全部留下,拍大合照的时候

勇壕他们搞笑,老师也开心了

2天糟糕的运动会,就以拍大合照时的欢乐,作为句点

之后宝贝在跑道出口等我,欣宜陪她

我们两就出去门口等,之后聊天

这里,erm...跳过,哈哈

回到家,手痒痒痛痛,晒伤了,红红的

精神很差,没什么胃口吃东西

喝了一点糖水,连凉都还没冲就直接趴在地上睡

睡到12点多才醒来去冲凉……才发觉到

不止手,颈和脸都有少少痛

老妈讲我活该,不搽防晒油就去晒到酱爽

哈哈,红红的,不懂像什么鬼XD
============================================
在拍大合照的时候

突然想到了以前小学的6D班,虽然毕业后各分东西

全靠一个电话,保持着联系

可是,星期六那天就因为我没回去

你们全部散到完了,怎么搞的,那么多人,仅靠我一个维持?

聚会??那叫聚会?我弄的第一次聚会都好过这次啊!

很失望+hurt咯……

=================================================
(期待明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