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昨天+今天

先说说昨天

还好啦,没什么

只是放学的时候

被罚去做传说中的洗厕所任务XD

还好啦,不会很难,蛮好玩下的

我和盈彤、爱雯、晓仪,洗8楼厕所,男女厕都要洗

洗洗下,杰豪和伟俊帮我们一起洗

今天,校工anti跟双梅讲,昨天被罚洗厕所的那批人

表现特别好,哈哈^^

==========================================

然后就是今天,武术社举办售卖活动

早上,先是去防火演习

顶,第一次烟没那么重的咯

第二次很臭!够力>"<

之后全部回班,有参与售卖活动的去食堂准备

我当然也有份啦XD

卖茶叶蛋+ice lemon tea

茶叶蛋好香哦~

不过茶叶蛋的汁喝起来没什么味道

只是咸咸的

但是ice lemon tea一直都是很不错喝^^

两次下课都要帮忙

下课前一节就要下楼去食堂准备

嗯,不错的,可以不用上课=P

话说,到了第二次下课我们喝那个茶叶蛋的汁的时候

味道变了,好像有加了胡椒的感觉,有点辣

不懂做么酱,不过没关系,茶叶蛋更好吃^_^

话说有几个人一边卖一边吃

我也不差,一直喝=P

嗯嗯,很喜欢售卖活动^^

话说,第二次下课结束后,我们全部旷了一节课

在食堂收拾东西

可能算是事假或者旷课而不是公假

如果不是公假,会被扣分==

我没那么多分扣叻==""

算啦,反正,很好玩^^

不行!明年还要再举办啦~~

那么好玩,虽然准备工作很烦啦,哈哈

ps:我带去煮茶叶蛋的老饭煲,忘在学会室忘了拿回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