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今天终于把参加新生营的报名表格提交了

嗯嗯,暂时不用烦了

然后放学上学会,真的越来越赌懒

对武术社的热情没了

小学练武虽然不厉害,但起码好玩,很喜欢

现在叻?闲不闲啊你们……

现在唯一让我继续留下来的原因

就是8独中武术交流Camp

要不是因为这个,早就丢表格退出了

闲到死……

接近放学会时,有散打,不错,蛮好看

量杰VS启建

带电话去录下来了=)

之后去TOGO吃东西,妈的超让我火滚

详细的不说

不过有一个可以说,就是爸来载我后

骂我做么慢吞吞,被我骂回骂到没声出

哼!没眼睛看到出什么事了啊?吵吵吵

死蠢!

今天下雨,回到家大概有40分钟

我骂了超过25分钟

想到都还不爽叻!

要不是宝贝和朋友都在,我敢当众吵咯

又不是没试过,你还敢在我朋友面前不止一次打我一巴

反正大厅广众打架又不是第一次

朋友都看到闲了……

============================================
宝贝开会开到很迟,我知道后有少少吓到

淋着雨跑到TOGO

却刚好碰到我刚跟保安吵完架

吵完没多久,还来不及陪陪你我爸就来了

留你一个人……哎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