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突检

超级无言咯!
知道今早发生什么事吗?
我们班今年今天中第三次sport check!!
七早八早第一节被突击检查
懂为什么吗?
还真要谢谢我们的双梅姐姐啊!


早不查晚不查
偏偏在我带最多零食的时候查
昨天查一定什么鬼都查不出
妈的,我有带电话叻!差点没收啊!!
还好凯晋早早看到学长走来走去提醒我
不然电话可能来不及藏

屌!什么班导来的,自己爆自己班
你不是很重视自己班的纪律的咩?
不是很讨厌我们班有丑闻的咩?
还爆自己的班出来,很可笑咯!

妈的,还罚款哦,糖果一粒罚RM1
晓仪被罚RM8我被罚RM13!!
还不包括那包饼干呢
总共被罚RM16!!!!(←谢谢惠顾?=.=""
顶,你慢慢等,我有得拖就拖

还有仪容检查,要剪我头发
顶你啦,都不知该不该谢谢这时候有突检
趁乱死命躲来躲去刚好给我躲掉了=3=

今早,“出门没拜神算我倒霉”是本人的名句
对着桂丝老师一直念==
妹还有其他初一九的朋友你们完了
你们的桂丝姐姐说~
以后也要学我们的双梅姐姐一粒糖果罚RM1==
haiz...我们都很可怜,给一群变态教=X

zZz...
七早八早还在那边打瞌睡就给学长吓醒
不然?一大堆“狗”冲进来你以为他们跟你讲恭喜发财啊?=口=

话说,今天好像是我带零食最多?
啊谢谢素心我能让你引以为荣=P

对了,做么有人那么好笑带护肤品来的?
很炸一下XD

我放学的大食会叻~?糖果叻~?饼干叻~?
钱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