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蛮累的啦最近

国语课吴汉良不教我们了

只是进班自修

因为没做他功课,人家在beh song=.=

光明正大睡觉,也不理我们

好咯,明天两节,可以睡到我傻~~

老师说可以不带书了,既然这样

明天很多人都决定不带书

历史也是,老师不理我们的

要听就听,不听就算,只要别太吵

不过还是希望听课,历史能救,一定要救

唉,最近越来越累

明明最近,比起以前,都算早睡了

都不知累什么……

可能是因为烦恼吧?


哟~话说,最近好多人生日==

妹妹就好咯,有老公陪,一起开开心心庆祝^^

听着啊,那天大家都不要去当人家的电灯泡啊~

识do啦……


破产了T.T

欠了好多钱……应该有3百了

还好朋友好人当做忘了,没一直催

不然我可以跳楼了x_x


考试越来越近,初三,不可以不紧张><

可是要我静下心来读书又不能够哦……

最近很爱乱想耶~朋友就好玩

都还没心思读==

这星期真的要开始读了,不然来不及

没办法,平时不读书,要去抱抱佛脚了x)


今天教练又“炒鱿鱼”

都是那两个人咯,要退出就好好讲啦

闹到教练发火,呼呼,其实教练好像还不知道

我也想退出==

不过跟了竟珲讲,迟早会收到风声的0.0

我们08这一年的,算是全武术社最有希望的一批

突然全部闹退出,就剩那两三个

应该打击蛮大的吧?>"<年尾8独中Camp办完才走

走之前起码要做一件有意义的大事才对得起自己嘛=)


到今天为止,还是听到许多负面传言

情绪还是因为担心而变得好负面

得空要找天使倾诉下,不然会疯的

天使啊,每次去找你你都不在的,失望~

等你教我弹吉他,我要更进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