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3天一起写……

懒惰写blog……最近都很累

上星期我家可爱的阿boy满一岁生日^^

答应了干妹upload给他看都还没upload><

这星期找一天得空upload掉……
==============================================

星期一,原本有跳远,去集合了,才讲没有==

无所谓啦~早回家也好,可以休息

不过也不是很好jek...太得空了,忍不住抽==

不过尽量控制一星期4次,吉踢讲的,我意志那么强

不可能做不到o_O

回之前hor~初一5的欣莹,真的跑来叫我跳舞==

都是因为前一天晚上在fb玩“你问我答”弄出来的……

嘘~~我们知道就好XD
==============================================

之后星期二,有跳远,去VI练,欣莹也有

一直抓着我来问一些问题==

嘘~~还是那句,我们知道就好哈~XPP

哈哈

热身,还好啦,一圈罢了,去年年尾那个什么鬼体能测验

限定时间(好像是4分钟)跑完两圈,我不知有没有超过

只知很辛苦,因为那时候吃了东西去跑,活该><

不过,刚好那时下大雨,很爽的说~^^

回到家发烧了一下==

这次慢慢跑,不会很辛苦啦,跑精武山才吃力

跑完,热身,那个死婉佳和瑞瑄,两个吵死了

做么我还会跟他们一起38的?==""

之后就去跳远咯,婉佳没有跳的,瑞瑄才跳一次

两个就蹲在旁边玩沙==

那个欣莹啊~更爽,站在远远喝西北风,不用跳也不用看人家怎么跳

女生跳跳下就没人敢出来跳了

死杰熊,拉我出去==

鱼一次罢了嘛,反正现在不跳,运动会那天也一定要跳

练一下咯,跳到不好,算,坐下跟朋友聊天

跟舞蹈学会那个涵欣和击剑组一个女生聊

我还不懂击剑的女生的名字叻~不可以~~

跟我同一个小学出来的哪里可以不了解的?

改天再问><

练完,欣莹又跑来问我一堆乱78糟的问题

我拉他陪我去喝水,然后他叫我帮她拿书回学校

从VI回学校那段路,一直哈拉,有什么聊什么

还问我信不信她喜欢我,哼~不配合你呀~怎样?

不信不信不信XD

哈哈,要我怎样才信啊?自己想啦x)

之后回到学校不久爸就来载我回了
================================================

今天,星期三,第一次下课后有突击检查

靠!鸡蛋糕!我书包有零食1包,糖果2粒,抽屉糖果纸N张

被抄名,还有指甲过长

第一次检查,搜身的时候,没问题的

突然不懂做么要再检查多一次,这次抄了我指甲过长

扣分扣死我==lll

碧儿有带家里衣,因为今天要去他阿姨家过夜,不过,没收

力维的新电话,好像价值RM2300,没用多久,训导处收

然后不懂谁的书包,搜出糖果20多粒,哇!没有给我吃啦!!

学长讲那条水带那么多糖果,会特别处理0.0

总共没收了4架电话左右,某人电话好运,没被没收

还有,初中班级(除PMR班)携带计算机,没收!

布置布告栏的刀片,也没收

没收没收没收……

apa lalu lah!?busuk ayam putih la awak!apa sekolah la ini?

之后班上乱到完,情绪激动到好像猴子不会静下来

我很想睡觉可是又被吵==

结果班主任突然杀进班,全部不懂是怎样的

一下子全部回原位,速度快到……有效率?0.0

之后就去实验室,拿鸡蛋做实验,什么实验呢?初三就懂了

跳过……之后放学彩排运动会表演,都不懂自己在紧张什么

一直做错,华健讲很想骂我==lll

之后无所事事到5点多,走人……

之后晚上去看医生,或者说是去看我哥

因为脚韧带的伤还没好,哥懒惰慢慢看,

直接帮我贴个药膏再包纱布就算了

现在……冲凉很不方便咯,怕弄湿纱布

要包3天呢,明天去学校再次show off我的猪脚XP
===========================================

好累,最近精神超差,8月,快快到……

等了那么久,不管答案如何,我尽了我的努力

这么久以来,我真的没恋爱,不是想说什么

只是想证明自己,真的可以为了爱,等待

我学会了等待,不管结果如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