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白天_

跟伟俊+伟翰+june+晓仪+宇杰

10点多到ts,11点多neway唱K

1点完,去拍大头贴

之后2点多左右,他们走,剩我和恩恩

去9楼cc玩一小时

之后3点多,5楼等宝贝

剩下时间,call聪过来陪

7点多,过去坤成等时间

等管乐演奏开始

——
夜晚_

8点开始,听听下

逛校园,然后去7-11一下,再去old town喝一下茶

我+宝贝+宝贝的姐姐+宝贝的姐姐的朋友(啊我懂很复杂=="")

之后回学校,留到11点半才离开

因为太迟回去的缘故

给老豆铲,没心情顶回去

_完

——————
希望你能,改掉你的坏习惯

请顾虑下我的感受

我懂你的烦恼

但这不表示你可以这么过界

看到你这样,真的很想陪着你

可是,我懂没用,只好冷静

超期待的一天,竟然会这样

我不知,到底怎么了

想说,不管怎样,还是会珍惜……

这只是普通的吵架而已对吧?

每个情侣都会经历的一个过渡期罢了对吧?

嗯?

那时当你这种反应对我的时候

我真的气到,忍不住再抽

抽得太急,弄到头很晕,走路真的很不稳

谢谢欣怡和小冰扶着我

还有一些朋友……=)

我想这是第一次那么糟糕

第一次那么大声喝你

我想我真的是太激动了

妹,对不起,答应过你不抽的

但真的忍不住……

宝贝,我们可以别再这样了吗?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