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今早差点迟到==

快快去某班,拿书给宝贝

他班主任进班了,我去后门给,之后回班

OMG双梅比我早进班!!

还好他心情好,没骂我0~0

话说,上课一直打瞌睡,还是英文电脑好

可以一边做功课一边听歌=)

之后下课,没什么胃口,不过怕胃痛

塞一点面包进肚子

之后陪一下人,预备铃响,回班

顶!做么双梅一直早进班的??==

趁她不注意回座位坐下,哈~没罚我XD

坐还没多久,运动会集队,没有注意听主任在吹什么水

只知我的脚站到很痛><

结束后,还不甘愿哦,全部女生留下,检查发型o0o

我当然合格啦~还用check的咩x)

之后回班又听人吹水交代班务,讲到放学就去去进电话钱

之后回学校等到2点多,又讲在礼堂集合彩排

屁啦~~明明就是在小礼堂==""

去到,彩排一下,之后就没事做

到处走,然后又在那里等等等……到5点左右

还以为有得出街,全部时间都用到完料><

之后陪宝贝走,宝贝要去她爷爷的店,太远

只能送到半路><

之后回学校,爸来载,回家休息……
==========================================
谢谢宝贝陪我留到那么迟,彩排期间闷死他了><

还有明天小学聚会,你们的“导游”我没空去

你们自己玩哈~要开心啦!不过我猜你们应该不习惯

没有我在旁边吵吵吵,到处走,哈~

这次聚会交给你们啦,记得帮我跟老师问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