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今天回小学练跆拳道到10点多

爸载我买了点东西就回家冲凉换衣

家长日嘛~

换了衣服那些就快快出门

原本想不回去跆拳道的咯

酱就可以早早到学校了

至于做么那么想早到学校……

不告诉你们=P

但是去到的时候,已经12点左右了

haiz……

之后去到才懂,我们班分两批

一批认为有问题的,要见那个酸梅

没问题的,才可以见嫚丽老师

嫚丽老师很疼我的叻~^^

偏偏我被认为是有问题的学生,要见酸梅=.=

一进去,就拿一封家长通知书给我父母看

原因是迟到太多次,不懂算是书面警告么?

然后死酸梅一直针对我,讲我,还说我上课睡觉!

他妈的为了不在你的课睡觉

我一直靠买东西在你的课吃啊,白痴!

还敢那么不爽酱看着我说我有睡觉,鸡蛋糕!

看着你你又说我不专心,在发呆

不看你,你就说我在睡觉

当我透明的好不好?

haiz……

谈到很久下,站到脚伤有发作,又不能够走开

……

等到死酸梅讲完之后,快快找嫚丽老师诉苦

谢谢老师的开导和鼓励^_^

父母听了也开心了很多

不生气了

不然那个酸梅就害到我跟父母有得吵

(#‵′)凸

回到家,开电脑,上网

蛮开心的,嘿嘿

苡,明天的比赛,要加油

↖(^ω^)↗

2day,hapi hapi...becuz 4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