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你给的回忆 我都藏在心底

偶尔拿出来重温——I feeling…I'm no happy


很愚蠢的,每一天都在你看不到的角落关心你

对你,其实我还在意

我们可以重来吗?可以回到过去吗?——my heart is lost in the past



思念,虽然辛苦,却也幸福

可是我很清楚,我们的生命线再不会遇到交叉点了


就像两条不碰面的平行线
 
我能做的,就只有隔着远方看你
 
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身边
 
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遥远的思念——nothing about wat,juz miss before....
  
 
应该再也不需让你知道,我是否还继续爱着你
 
应该再也不需让你明了,没有你我有多么难熬
 
应该再也不需要,因为这一切已变得没必要——I will continue strong
 
 
什么都忘了,唯一深深记得的
 
就是你那甜蜜的笑容
 
一切失去了,唯一拥有的
 
就是你给的回忆
 
回忆,心碎,又感到些许甜蜜——assured that,juz only occasionally miss

想拿回属于自己的一切……

=All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