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昨天和今天的现在一起写埋啦~

最近真的真的很懒惰,偶素懒猪~XD

昨天早上,还是一样……迟到,哈~

之后去到礼堂集队,全部人挤在一起,热死

等等等,之后全体跑去排球场集合

凉凉的风,像我的心情,无牵挂

之后听到主席骂嘉伟,说申办信那些错了很多

还说做了那么多年东西还是唔识do

……

那些信是我打的……==""

我是照着炜权的安排打的……==lll

我什么都不知道不知道~~~啦啦啦~~~←白痴><

之后太无聊,跑去后面跟华健和怡康吹水

突然华健讲“TB很man,gay佬又喜欢这点,不懂TB跟gay佬有可能没有叻?”

喂喂喂~~起码我不会,华健你表想太多,想你那个就好了XP

之后去拍照,拍完就跑精武山,我脚伤,不跑

看别人跑,看到雪莉好像脊椎有事,按着后腰跑

之后看到别人没力了彩苡还有力,不错不错

就这时候,看到酸梅带着羽球学会来跑

出门没拜神,看到瘟神=.=…还要七早八早那种哦

闲掉~

之后的练习,量杰很麻烦,脚伤到连膝盖都不能弯,不懂真的假的

起码我看了感觉他像是在博同情,算了,不关我的事

只要他的杖法练好来就ok

练完,旋就跟我讲,他去找圣,聊天罢了,就给酸梅误会

还抄下名字,要跟班主任谈

酸梅是不想玩我们班之后跑去卡乔妹妹他们是吗?

dulan……之后去学吉他,五线谱的一些名字不会写

就空着咯,等老师经过,就突然很夸张的指着不会做的几题

跟老师讲“老师这个什么来的?我不认识叻”

白痴到……全部给我炸到,老师还以为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

咔咔XD

回到家,没事做,一天就这样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