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初恋红豆冰^^


今天跟聪和佩仪去leisure mall看戏

他们两个原本可以早早去看的

为了迁就我,只好看5点的

辛苦你们了,谢谢=)

学完吉他,4点,快快过去会合他们

去到,要等,戏5:10才开始

就想去附近的cc玩,因为家里的game玩不到

不过他们不想,nvm lah

就到处逛

然后,接近入场时间的时候

遇到老妈子的朋友

他就问我‘eh,走街哦?’

我‘是啊’

auntie‘哦,你怎样来?爸爸载哦?’

我‘是啊’

auntie‘嗯,高了哦,做么你啊,整天不穿裙的?整个阿boy酱’

我‘……’

auntie‘哎呦,穿下裙嘛,你妈妈生了3个儿子,难得生了你一个女儿出来,偏偏又像男生’

我‘……==""’

auntie‘你一定是看你哥哥太多了,才不穿裙,得空穿下裙嘛~’

我‘……’心想:(你讲完哈……)

永聪他们这时候想笑,又不能太明显

不过,死咸鱼整个‘噗’一声掩着嘴笑

够了咯,明显到……

然后auntie还想接着讲下去

快快打断他说‘err....我们要去看戏了,88’

快快溜掉~再给他讲下去,不用看戏了

去到那里,买爆米花汽水,入场

还好,坐下不久,戏就开始了


好看的说~

那个梁静茹hor~

整套戏里面

除了唯一一句‘喂’之外

就没有其他对白料

整天diam diam喝水,几酷一下XD

我跟佩仪他们讲,下星期的聚会,我们也要这样

表出声,哈……

那个曹格,一直讲

‘我马麟帆这次又输的话,我切掉~~’

哇哈哈哈

偏偏每次都输

他啊,差不多没了咯

被botak的脚车阿鲁巴到

又被打架鱼一脚踩下去

ah dui~痛叻……

其他的,不讲多,自己去看(←是在打广告么?
 
佩仪几ying一下0.0

之后,去叮叮场玩

他们要我玩跳舞机

然后,刚巧在那里碰到小凯

还好去玩的时候他走了

哈,好玩好玩,我玩最多次

佩仪2次,聪没玩

两个,聪一直拍我玩的样子

仪干脆录下来==""

 
之后,7/8点多左右,聪先走

刚走不久,佩仪突然想到他的东西在聪那里

打电话叫聪回来,迷糊仪~

之后我们在书局逛多一下

仪回了,我留在那里,看书,等爸载我

回到家,10点,脚蛮累的

2moro,and june june,polly go 2 ts~

haiz...bo lui liao loh~

下星期的聚会应该没钱用了T.T


看了初恋红豆冰

想吃红豆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