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今天,到第五节为止,我都一副睡不醒的样子

别人是这么说的,我懂我很像没睡醒

其实不是打瞌睡,是一整天没心情

jet teh那个8公,没脑到死,敢敢又开我玩笑

不爽酱骂他几句,diam了

晓仪也有讲几句啦,只是看出我心情不好

就没怎么玩了

昨晚看了秀莉的blog,就懂她跟奕俊分了

结果今天来到学校,他真的整个人死鱼酱

晨读到第一节课都要完了,也没跟他讲到一句话

不习惯叻……

第二节,历史课,老样子,关灯看PowerPoint

没什么心思听傅进发讲多多

他讲重点就写下来,其他时间趴着一边听课一边发呆(厉害叻~XP

之后不久,傅老师拍我要我起来

懒得动,只是给他看课本,让他知道我有划重点

结果忽然全班吵

原来他们看到我跟奕俊头靠头趴在桌上

无聊到啊他们……==

之后,第二次下课有操步

那个宇杰,喊口号,喊到不清不楚

没什么人去听,气到他要死

只能说……他没有领导者的魅力、信服力和处事手法

haiz...



学会,今天难得不用练拳法

玩体能游戏,不过我没参与

因为刚开始跑步的时候跑跑下

脚伤发作就停了下来,躲去储藏室

华健顺便教我去年尊孔之夜的棍法表演

很好玩,嘿嘿^^

玩玩下,跑去特辅部,跟翠雯老师和桂丝老师吹水

大概到5点,老师回了,华健失踪

就到处去逛,然后hor~看到华健靠女

嘿嘿,不打扰我们大佬的幸福XD

就这样到处走,等到学会结束,就直接回


对了,那个聚会啊……

时间改去大部分朋友希望的1/5劳动节那天咯

你们可以欢呼了^^


是不是你听到了些什么?还是发生了什么?

我在乎的不是接不接受,而是为什么会结束

我要的是——原因和解释!

我有一直说希望你接受么?我有求你接受么?

莫名其妙!

我是要问你做么突然有这个决定

你是不是误解了啊?

原本没事了,还是朋友

你却这样说,讲到好像是我烦你缠着你酱

汗……我无言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