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Feelings of the end of the……

nothing about lah...

juz no mood only

呵呵,没什么啦

懂你的意思了

反正当初我也说过

也许这种感觉不表示什么吧

也有点担心,不适合

所以我说过段时间再算

对于这种事,我看到的未来

往往难以实现,因为太完美,太遥远了

所以我也没抱太大的希望

算是那种走一步算一步吧……

嗯,坦白也是好的

难怪那时候你说你没有什么心情

不管是不是因为这些

反正那时候我就感觉到些什么了

nvm lah...4get it^^

你有你的理由,你有你的感受

但我也有我的信念,我有我的坚持

至于接下来会怎样,我不懂

但至少,还是朋友,希望不要介意这些

懂了吗?颠婆=P

还有……

拜托我不爽那些SMS了又不回复那种人啦~

懂我很闷吗?发霉料啊XD

今天一整天没事做睡觉睡过头,有点头痛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