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今天6:30左右,被闹钟吵醒

因为昨晚忘了关掉闹钟

被吵醒,起床呆0.0

想睡回去,不过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没做到

呆了几秒钟,哦,想到料

就SMS,老妈也被我吵醒,就看着我

我表理他,转身继续按电话,哈~

之后老妈假假不懂做么,感觉越靠越近

哼哼~盖被,不给他看=P

到7点左右,还很累,不小心又睡料

睡到10点多,肚子饿,就起床去客厅看爸妈有没有留东西给我吃

顶!什么东西都没留,连钱也不给我,买不到东西吃料

饿到……只好回房,继续睡

睡前打电话给老豆叫他记得打包

怎知……敢不接老子电话!

气死,算!睡觉,不要想那么多

翻来翻去很久,终于又睡着料(几会睡一下XD)

到1点多,实在顶不顺

跑去厨房看有什么东西可以吃

就一些凉水和几包快熟面==

我很懒,懒得煮

就开电脑,等时间过

还好不久爸就打包回来料

不过全部都是菜,吃到xi beh不爽

><

今天,很无聊

头一次那么想,回去读书

呵呵

闷闷,没人陪

算啦,这些事,早就习惯了

miss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