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直接点,不需说对不起

坦白点,想拒绝的是你

诚实点,我懂你还爱他

决绝点,起码会直接死心


用逃避,就不算是伤害?

用隐瞒,就是善意的谎言?

用道歉,就可以当没事发生?

用忘记,真的就能放下,忘记?


省省吧,我要办的没有办不到

想知道,瞒不了我多久

若报复,就别对我说“想不到你会变成这样”

对你们逐渐产生怨恨,我痛恨“背叛”二字!


从前,信任渐成放纵

现在,悲伤,重拾从前的暴戾

以后,被伤害又怎样?还有所谓的专一


满身伤那又怎样?若因为这样而得到爱

施舍=侮辱,我不需你的同情忍让

不够本算我活该!不需你所谓的同情!


永远记得你那句话“你还爱他?我受不了他了……要我你么?”

我“不用,顺其自然……我不需你的同情你的施舍”


一无所有又怎样?起码对得起自己

拿得起,放得下

有那种豪迈拿起,却没有那种潇洒放下

算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