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哇佬!不懂有没有一个多月没死过来写blog料哦><"

很懒……开始越来越忙了

学会的事、班级羽球赛、操步等等

不再悠闲了呵,要变熊猫眼了@.@

加上班上越来越乱,老师又针对人

班上那些吃饱没事做的又惹事

很多事情出来,吵死人!……


那个班主任刘双梅,最近很喜欢惹我咯(还有其他人)

昨天问我是男是女,男生不塞衣服已经够难看了,连我也这样

今天换运动衣之后又讲我说

‘男生穿低腰裤已经很难看了,现在连女生也穿到这样’

妈的,没见过女生不塞衣咩,需要这样讲我没有?

还有那件体育裤,我今年新买的,布料跟以前的不一样

比较长,我不需要也没有拉低,神经!

要不是看在这星期日是家长日,一定顶回他这句

‘我是女生不过我是TB怎样??有本事咬我啊蠢!’

虽然这个安娣整天发神经,不过没惹到我也懒得理

以为顶嘴很威水咩~等下一个不爽弄到好像昨天酱

一声不响来个仪容检查之类的玩嘢就不好咯

能忍则忍,我忍!现在最好不要让我忍那么多

不然我可以忍到今年读书最后一天找架吵到够够力!


话说今天历史节最后出了什么事啊?

听说老师被顶到哭了??0...0!

啊!我会不会错过了一场精彩好戏?=P

因为接下来是华语节,那时候我提早出去拿笔记回来派

一回来就听华语老师讲什么我们气走老师之类的

哦,原来刚才我们班举行了第三次大战噢~~

之后第一次下课回来,奕俊去了训导一下

回到来就跟我说‘我们班屌咯~我刚才去训导处

看到那个傅进发在跟黄耀弘吹水,讲到几激动啊’

omg!又要有事了,怕的不是那个什么发不发的去投诉

酸梅啊!这些事一定会找班主任谈的

这样,不是代表…haiz…

还有素心,一直被酸梅针对,都有点看不过去了

不懂那些原本就被针对的朋友们,会有事吗?

初三了,有什么事还是等过了统考再算好吗?

哎,初三(六)别出事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