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郁闷~

继续no mood中……

似乎渐渐习惯了

也渐渐喜欢了

借酒消愁

可偏偏我酒量不差……难喝醉==

更郁闷了~

这是心理问题还是生理问题?

想喝醉,喝不醉

不想醉,偏偏醉

跟爸的朋友斗酒,竟然赢了人家==

好事坏事?

不想醒着想多多

偏偏醒着想太多

一直想,为什么人总是这样?

当初明明好好的,却可以在你不留意的时候转身

丢下一句心痛的告别,再加上意思意思的一句‘对不起’

就走人,还走得理所当然

好玩hor?很hurt咯!

朋友一直念我,脾气干嘛那么好?

一直迁就对方,小心被老婆骑在头上,狼狈

还有所谓的尊严吗?

可我认为

包容,忍让,体谅

只想我们都好好的,幸福的

真的只想简单爱

我不要权威式的爱情

动不动就生气,要对方好像老妈子哄小瓜酱

那么辛苦……不想我爱的人辛苦

就那么简单

是否我的忍让,渐渐变成了纵容?

记得有个朋友说过,这是我的缺点

出到外面比赛和打架,就因为不狠心

整天鼻青脸肿满身伤地回来

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

是否这原则,也出现在爱情里了?

难道真的要做个没感情人

只弹琴不谈情?

人生还有意义么?

忘了怎么哭

忘了怎么爱

忘了怎么开心怎么笑

忘了怎么开怀怎么好

怎么开始忘了?

p/s:没有要说谁骂谁的意思,纯属发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