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月榕!’

‘啊?’

‘你的头发,我会每天扣一分’

‘哈?’

‘天程,等下把名单给老师,叫老师检查他们的仪容,头发之类的’

==""

七早八早,先是课室停电,热到半死

之后就是老师针对

够了咯!我分数多,你慢慢扣!

迟到扣分扣到收家长函,不介意再多一项头发过长

哼~

来尊孔三年,最不爽就是今年的班导

针对针对针对

训导训导训导

酱喜欢就自己去!

(#‵′)凸

做么死酸梅就是不能像其他老师酱好好讲话的

谁先一直得罪我,我就反谁

我又不会主动顶嘴那些

需不需要一直下马威给我们脸色看?

不懂该怎么去沟通,太主见了

我讨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