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別和我說《感情》”哥{戒了}!



現實,殘酷、理想,幸福。



壹個人的體溫永遠溫暖不了。



在乎的人就是活該、涐的難過說不出來。



(り如果離開我將怎麽挽回。



陽光透不出壹絲溫暖寒冷腐蝕壹切



我們的感情,壹直都只有我明白.



妳喜歡的那種女人我不喜歡妳想讓我改變成那樣sorry我做不到



伱の愛。從未認真過、至少在我身上 、



並不是只有永遠才是結果



內最後的壹隻華爾茲、【曲終人散】



_______幸福.│對我來說___".只是.│壹種奢望__!



當我の唇、悄悄得落到伱內冰冷得唇時 、我知道.冷の不只是伱的唇┈┾



眼睛是詛咒褪去的水晶球,藏著前世三生的疼痛。



我用青春.揮霍未來.許妳壹世.歡顔╮



因爲愛的太深、所以不能原諒



(り那些橫亘在血管肆意流竄的是寂寞╮



愛壹個人就爲他生個孩子,用兩個人的鮮血澆灌這壹顆花朵。



某人、我的心很痛。



帶著耳機。靜靜聽這些讓人心疼的歌。



妳是涐旳曲涐旳曲丶涐哼著妳把眼淚咽到夢寐裏丶親親親愛旳丶別把我忘記。



凋謝是真實的,盛開只是壹種過去。



繁体字签名 情侣签名 时尚签名 QQ空间



風輕輕的吹著我的頭髮。吹著我那淩亂的心、



親愛\這壹刻,我討厭妳。



我;想變成,最美的透明色



海誓山盟,換不來天荒地老.



聚。散。雖然只是壹字之差,但代表卻是永遠。



(り想念不如相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