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我得罪谁了啊!?

要骂要打有本事就站出来!

3年没打架了,要就试下看我还能不能打!

妈的怕gau你没有毛啊?

表以为在学校的样子就是我的真面目

忍罢了,不会蠢到拿自己的学业前途开玩笑

3年来除了比赛,没人能够让我动真火打人

如果要,可以打到你鼻梁断掉!

表到处放冷箭烦gau我!

烦死了!

======================================

我看到了一个人真心为了真爱而守候

也看到了一个人由理智→迷茫→失控

疯了~

希望他们比昨日的自己,有所成长,更成熟……

======================================

我好像有答应过谁……

还记得承诺,却忘了为什么

那些承诺 {失物待领}

======================================

当年的水鱼一族

当年的兄弟朋友

我们的肩膀

我们的臂弯

我们的怀抱

只属于彼此,心灵的依靠

+义字当头+ 的一班

希望这一切,不会变成【曾经】

谢谢你们❤

=======================================

静雯,感性的人果然都蛮多灵感

可是,太敏感

好烦……

感觉我们最近,越来越少联络、沟通

有时也需要你的慰藉和鼓励

想念你的声音,你的温柔体贴

为什么那时候,我就是那么不懂珍惜?

========================================

我的乐观,因为有你们的支持

老师、兄弟、朋友,还有妹

会继续坚强,坚持下去

让你们担心了,抱歉

========================================

好久没听到,我最爱的两个人

叫我ㄨ月ㄨ

想念……

对你的感觉,那么在乎干嘛?

就算猜透了我,也不会承认

自己知道就好^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