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呵呵,如果这次我肯主动挽回
会不会,我们的结局将改写?
你说的话,真的很伤,很痛
我试着不去在乎,只是
有种叫眼泪的东西,出卖了我
呵呵,我的坚强,你始终还是流泪了……

有没有结果,你说了算?先知啊你?
所谓的结果,究竟指的是什么?
始终还是不能给我个明白……

谢谢你的狠心,拖拖拉拉的真的很不好受
我不明白,好好地,怎么会这样?
我开始想逃避了……

希望你能答应,我最后的三个要求
1。不抽烟
2。不喝醉
3。不伤害自己
最后,希望你能找到更好的
也许我们真的不适合吧,原谅我不能给你幸福
痛就痛吧,我已经麻痹,没有感觉了

我知道你我都没有错
只是忘了怎么退后
信誓旦旦给的承诺
却被时间扑了空
我知道我们都没有错
只是放手会比较好过
最美的爱情回忆里待续
            -end-
——————————————————————
下星期一统考,到现在为止
连书皮都没碰过==
今天不管怎样都要开始读了
第一天就考我的强项,华语和科学
呃……科学我只有生物geng罢了=.=
尽力吧……

那个RM300的报名费老豆到现在都还没给
白痴~再不给的话我不用考了
不过…给了又怎样?不能保证可以考到啊
考到,皆大欢喜,考不到,捶心肝(300块飞走了T.T

盛泓说内伤要喝田七
家里好像没有田七了
不过田七补酒有几瓶
我爸的,等下去偷来喝=P
shhhh……不知道不知道什么都不知道~

昨晚半夜一直聊电话
和妏吹水,哈哈,我们半夜讲鬼
妏吓到不敢去睡觉xDD
有人又要切掉我了,怕怕噢,哈哈
我有在发觉,不管什么东西只要给我养
命不长的=.=

突然有股想把头发留长的冲动==
不要理我,我痴线jor~

没钱了T.T
下星期五考完统考我还要去yam cha叻~~
星期六也还要到处跑叻~我想买衣服叻~
没钱真的是逛也逛不过瘾=(
要想办法了……><




喂!!我还没进入状况应付统考啊~
怎么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