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有2首歌,当静下来听的时候,我会哭
没关系,这也是一种回忆
这个回忆很美,我不舍得丢掉
珍藏=]


统考第一天_
下课的时候,吉踢突然在我面前跳出来==
傻了一下……话说,今天吉踢给我的感觉好girl喔
赫赫,吉踢,你还是不要做踢算了啦
不懂家骏还有没有在等你叻?xP

之后回考场温习
……
…………
………………
…………
……
轮到恩恩他们叫我不要做踢=.=""

第一次,我有很严重的挫败感
华文作文我竟然会完全没灵感
我怎么了啊?
不明白,为何脑袋一片空白?
最少400个字
写出来的都不懂有没有到300个字……

生物化学几乎背不进脑,我尽力了
2个强项,死了

明天国语+地理
地理!就是你了!
今晚拼了~


朋友_
开始不了解你们了,感觉都变了
也难怪,是我先开始变得沉默的
我们还能像以前那样到处去疯那么开心吗?


昨天三哥跑过来,还以为帮我补习
原来只是跟我玩百万富翁==""
看得出,这个家真的很希望我做个商业人才
要我玩那个百万富翁
真正的用意就是要我学会投资那些
之后哥又跟我说了很多关于商业的东西
可是,只要讲到数学和商业,我的头真的会很痛
决定了,高中,文商不会是我的第一选择

哭够了,也是时候振作了
脸上,慢慢有笑容了
我正在恢复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