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啊哈哈,本人很荣幸
七早八早中书面警告一个==
分数给你扣饱他
我只在乎能不能升班

奸咯!早知学聪明点
下次改IP不放auto了,费事又被check
有几条水改IP address竟然没check出
我们这些放auto的就直接被记==

谢谢袁帅没怎么罚我们,阿尼陀佛~
辜负了你对我们的信任,对不起……

要不要拖他下水你们决定
他帮过我,我不想害他
抱歉,我就是重情义

一整天的观察
终于懂为什么你们始终不能是我信任的
够了。就继续保持这样就好……

哥警告过我,叫我不要乱乱玩这些hack
不然迟早有一天一定被发现
嗯,现在算是死给你看了=.=

我是那种爱乱爆水的人吗?
为什么很多事情我都是最后一个知道?
又或者到最后都还是一无所知?
啊哈,你们不懂我为你们做了些什么
算了,别说我什么都不说出来
你们也不过如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