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老师,你在北京还好吧?
应该很享受你追求了很久的学生生涯的
谢谢你,都离开尊孔第二年了
还是那么乐意指引我理清自己的烦恼
尤其是我那些乱七八糟的感情事和理想
没钱交学费给你啊><回来了请你喝茶 =)

你啊,整天讲中我的疑虑==
对,很多人说,喜欢就去追
其实真正的意思是说
不要轻易错过,要懂得争取和珍惜
可是不是一有好感就去追
嗯,所以这次的分分合合
我真的是想了很多很久
目前,算是我们的冷静期+了解期吧

后悔当初的冲动已经没用了
把握好现在才是最应该的,对吧?
我承认我有在动摇,我有我的顾虑
这个顾虑不会让任何人懂
安啦,我会自己解决的……

原来你还会在乎……=)
可是为什么你那么爱讲我和谁很配一堆废话=.=
啊啊啊~我内伤,还不想被气死>_<""
你说过,不喜欢长篇大论的解释,感觉像是在掩饰
那么我简短点……
纯属无聊因为她打给我不用钱所以才卡乔她
ok吗?不要整天乱想啦,哟……><
下次我会常留意电脑不会不理你好吗?
可是你也常弄我不爽耶……
我可以不要那么乖吗?xP

爸一直讲家里的状况,乱水到死
我不想听,你们也最好别在我面前吵
大哥不懂人情世故不懂怎么做人,他的事
爸你真的很应该找天抓他来骂一顿
我都beh da han他了……zzz
至于妈跟你还有其他人的事情
不是我不想帮你劝,我也不想这个家散到完
是我真的tak boleh tahan他
你知不知道很多时候帮你说情
结果反而是妈把话题扯到我这里来骂我==
被骂没有薪水拿,不要烦我


今天_
早上爸突然讲要开会,弄到不能去坤成==
I hate u><
1点多回去学校,要请假那些的
怎知班主任失踪==衰到啊……

去TOGO吃个饭,肥吴又有来
什么干你娘的讲到那么爽
妈的当场骂他弄到整个TOGO的人望过来
看屁啊?好看啊?没看过人吵架?
我真的很不爽看到那个死肥吴
不去旅行的原因有两个,一个是钱的问题
还有一个是……谁要跟那个废物去旅行==
玩到都不爽啊!

之后自己一个人去TS,晓仪他们讲迟点过来
最后叻?用完整幅身家,人影都没一个
原因是……sry forget jor=.=
原来我那么没存在感,哈
我会去习惯的……
一个人在TS没钱没人陪,最讨厌这种感觉……

妏啊,照顾下自己啦
这么lun jun简直是在玩命……zzz还是那句
我不想去完丧礼回来不久就要跑去医院看你==

最近很多朋友,不熟的说我最近真的很恐怖
比较熟的就说我很冷之类的……
原来我最近带给别人的感觉的是那么的负面
可我真的尽力了……=]

练习,我的错
不懂做么集中不了精神,一片空白
谁不怕教练的?
所以咯,我真的很紧张>~<
傻傻站在那边不会闪,被踢伤是自己活该
练习还是要继续

死Pravin忘记帮我交代==
小心今晚我太得空miss call你鬼来电
啦啦啦,可惜你又不知道我的号码,哈哈

喂……!
内伤真的弄到我很不舒服><
没钱看医生啊,谁来救我?
咳,肋骨好像有点黑青
别乱想!踢到中间而已><
闷闷地真的很不舒服叻……
教练果然宝刀未老==
不用想有人会担心和照顾我的啦
老妈都不理我的
自己看着办吧……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